鲤鱼医生_

【毕啦士潇】平行(1)


*半架空,HE
*虚拟世界设定
*这次是毕狼啦女巫
*主毕啦,士潇下一章登场
-------------------------------------------------------------------------
苏冰开完村民公投会回到家时已经疲惫不堪,他一进门就整个人放空,仰面倒在沙发上。
他盯着天花板,觉得自己现在居然还在存活着没出局简直是件不可思议的事儿:警上他一聊完,便意识到自己逻辑已爆炸,警下的强行辩解更是无力回天;他面对着全场对自己的质疑,感到自己的狼命恐怕是要交代在这了。可就在他半个“爆”字已在嘴边的时候,竟出现了一位“救世主”……
“ 请问,额…毕游侠在吗?”
真是说曹操曹操到,苏冰叹了一口气,有些费劲地让自己的身体离开柔软的沙发,去给这位小祖宗开门。
“我说,七号玩家,ID叫啦啦啦的朋友,咱俩在这游戏里才初次见面吧,那我真的搞不懂了,你为啥一直跟着我呢?我身上是带着什么好吃的东西,让你闻着香味了不成?” 苏冰盯着“小祖宗”亮晶晶的狐狸眼睛说道。
“因为我救了你,你是个好人,所以我这不是来…追随你了嘛!咱俩好人阵营的应该团结一下啊”
“你,救了我…我是被你这个女巫,你这个…强神给救的,然后你…来追随…我?”
“对啊!”
“对个毛线,你不觉得哪里不对吗卧槽?女巫兄弟?”
“没毛病呀,你是好人嘛!”
“你不是好人吗?”
“对啊我是啊,所以我来追随你了嘛!”
苏冰崩溃了。
“你不要再犯傻了好不好?强神就要有强神的自我修养OK?给我这个普通村民低头,这算什么事?你凭什么相信一个银水百分百好人?在我聊的…也没有那么好情况下你怎么就能排除我是自刀的?而且我再给你讲个逻辑…”
苏冰越讲情绪越激动,他甚至忘了自己是头狼而完全进入了一个好人的角色,义愤填膺的教训自己的猪队友,同时为好人的将来忧心如焚,宛若一个心系国家的忠臣在劝说自己的昏君主公,句句都是肺腑之言。
门外的周翔听的一愣一愣,呆萌的眼睛眨巴眨吧,可怜巴巴的样子活像一个受训的孩子,过了许久,周翔紧张地咽了口口水,委屈地说:“可是我觉得你像好人啊…我想相信你啊…”
明明是在给这个差生上课,怎么感觉自己跟欺负人家似的?苏冰看着他无辜的小眼神,不禁想起当初要不是周翔用自己女巫的身份强保他这个银水,苏冰怕是要被警长敲定“有罪”的木槌。说起来哪有女巫这么蠢萌的,不过是给了一瓶银水,又不是把你整个人都给我了,义正言辞地用命保我,至于吗?
苏冰觉得把他骗成这样自己心里实在过意不去,最终还是举起了白旗。
“进来吧,我想了想你毕竟是个女巫还救过我,那就算了吧!”
结果一放周翔进门,苏冰就后悔了,这个前一秒还乖巧惹人疼的家伙一看到苏冰心软便一脸诡计得逞,毫不客气地冲进来,一头扎进沙发里霸占了沙发。
“等会等会等会”苏冰抓住周翔的衣服,像提一只猫一样把他提起来,搁在了一个板凳上。“谁允许你这样的?我就这一张沙发我还想躺呢!
“我情不自禁嘛,在你这我总感觉好亲切啊,忍不住就…”周翔又露出委屈的表情。
少来,同样的招数不会打败圣斗士两次。
“这就是为什么你从在初始场景发完身份牌的时候就一副对我欲言又止的样子?你是不是对亲切有着什么奇怪的误解?而且说的跟咱俩以前很熟一样的。”
“是真的,因为我觉得你看着特别眼熟,你想想,管理员不是跟咱说咱进入这个虚拟世界是暂时抹去了一些现实的记忆了嘛?那说不定咱俩以前真的认识…”周翔边说边从果盘里拿出一个苹果和水果刀削了起来。
“我记得我家人,记得我初中,高中,大学同学还记得我同事还记得我几个好哥们呢,管理员说了抹去的是一些影响心情的记忆和无关紧要的琐事,要是咱俩真的那么熟…”苏冰说着,转头却看见周翔表情沮丧仿佛受了天大打击,他连忙安慰“没有没有我瞎说的!你说的那种情况也不是没有可能,别在意啊别在意。”
周翔一言不发,低着头继续削苹果
“没事,我觉得我能理解你的,你来这儿人生地不熟的,确认一个队友身份,肯定会觉得踏实很多嘛,没事我罩你!有什么困难来找我,就别客气了!”
周翔脸上的悲伤渐渐退散,终于重新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行!那老毕,那以后就…请多多指教喽!”
最后一节苹果皮被削断,周翔手拿削好的苹果向苏冰递过去。
苏冰心里一暖:“没事你先吃吧,哪有客人给主人削苹果的,你一会想吃橙子的话我去给你切。”
“削给你的,吃吧”
苏冰只好伸手去接,在他碰到苹果的一瞬间心里一震,他突然间感觉这个场景无比熟悉,一张白净清秀的微笑的脸,一颗香甜四溢的削好的苹果…这样的情形似乎自己曾经历过,可当苏冰努力去回忆时,却觉得莫名的恐慌,与其说不记得,不如说自己的大脑像是在拒绝去回忆,这到底意味着什么呢?难道真像啦啦啦说的。。。
苏冰不想去考虑这些,他大口大口的啃着苹果,试图让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苹果的甜与对面那个傻笑着看他吃苹果的人身上。



“给我你讲讲的思路吧”
“我觉得3号这得是个狼吧”
不她不是。
“…因为我觉得4假预言家啊,3号这还能无脑挺4号,没道理呀。”
因为她鱼啊。
“……所以我觉得JY是好人,而且他分析好厉害啊,我感觉他能帮咱把狼找齐。”
那当然厉害了,他可是我们的狼头子,还是张狼王牌,晚上战术都他安排的。
“诶,你说我分析的怎么样,你觉得呢?”
额…
“很多事吧,咱不能只看表面,但是我觉得你分析的挺好的,我也觉得3是狼JY是好人。”
虽然很违心但这是作为狼的职业素养啊,唉。
“但是啦啦啦,我有一件事一定要跟你讲,你发言时间真的太长了,每次分析都那么长时间,包括现在,你看看几点了?”
“哇那还真是挺晚的,要不我睡你这吧,我睡沙发就行,这沙发挺舒服的!”
“哎等会,怎么你又开始自作主张了?我说让你待了吗?”
“这么晚了我跑出去被抓着刀了咋办啊我挺怕的啊…“
“胡扯,这和桌游狼人杀不一样,又不是每晚都是月圆之夜每晚狼人都会带刀杀人。”
况且有一头狼就站在你跟前呢,想刀你早就刀了。
啧啧,结果他又用那种表情来动摇我了,但是我说过的,同样的招数不会对圣斗士生效两次。
“那我就不扯了吧,我就是想待这,有个人陪陪不挺好的吗,我不怕黑但是挺怕一个人的,而且我挺喜欢待在你这里的。”
突如其来的直球令苏冰防不胜防,这样温和的语气,直白的内容和小动物一样的纯真眼神…苏冰毫无疑问只能再次缴械投降。
没办法,苏冰还和圣斗士差的太远。
帮他盖上毯子,关了灯道了晚安后,苏冰看着周翔的睡颜想到,如此清秀的脸加上在公投会上乖巧礼貌的举止,谁又会想到他也会有那样无赖淘气的一面呢?之前见他以为是个礼貌绅士的纯白天使,怎么一到我这来就开始熊孩子本性暴露了呢…
真是头疼,本以为是他踏入狼穴,事实上我倒更像是引狼入室了。
苏冰有种不详的预感,自己怕是接了只狡猾的小狐狸回家了,这狐狸有着天使的外表,却像恶魔一样,一旦缠住,便无法挣脱。
-------------------------------------
买一送一(。ì _ í。)毕老师买一瓶银水就送一只啦(///▽///)
“喝了我的银水我就是你的人啦~”⁄(⁄ ⁄ ⁄ω⁄ ⁄ ⁄)⁄
欢迎评论区聊天~冷圈就要互相取暖呀~











评论(13)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